鲸落

好好生活 | 坚持自律 | 努力减肥

这个美瞳真是让我这个敏感眼舒服哭疗😭


从国庆开始戴日抛 戴的我真的是肾疼啊 一个礼拜一百多就没了

又带回了长期抛 适当缓和一下经济 我眼睛很敏感很干啊 很少戴到无感的美瞳 这个真的要舒服哭疗

非离子的 但是特别保湿啊 很薄很柔软呀所以不适合新手戴  但是真的很适合我了

我戴的图一棕色和图五棕色 都是我喜欢的款了 很少能一个品牌选出两个喜欢的款 一种边缘不规则的 很可以凸显眼睛的深邃度 一种是边缘加深颜色的 可以很好的放大眼睛有神 和显得无辜可爱 装嫩的老阿姨就是我了

最后一个混血款 是我太喜欢了 但是担心驾驭不了的款 发出来看看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