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

好好生活 | 坚持自律 | 努力减肥

是谁的小眼睛 还没有看过来

近期新入手美瞳 来分享啦
首先 我shi敏感眼 很敏感的那种 很差的镜片不能戴 舒服的品牌也是慢慢摸索来的 所以刚开始接触美瞳的宝宝不要因为一个品牌不舒服 全部打死 还是要在浪费钱中慢慢摸索适合自己的
🐰一:我最爱的绿色的 深绿色 有金粉 就更加好看了 这个金粉不会磨眼 也不会不舒服 因为是最喜欢的一款 放在第一 并且拍了镜片 放了模特戴的全脸图 不得不提的是 这种深绿色 衬肤色白!小直径14.0
🐰四:深咖色吧 巧克力色 有心机的地方你们看到了没 有小点点 上眼挺好看的 很别致 这种颜色的款 就是显得人很乖啊 日常必备 同样小直径14.0
🐰五:大部分是浅棕色 其实是有一点点蓝色的 颜色太淡了 不过我比较喜欢这种 很不一样 就是那种美瞳大佬看了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款的款 哈哈哈 化妆戴更好看 同14.0
🐰六:相比前几个 这个款比较清透 更适合炎热的夏天(心理安慰会凉快一点儿)浅绿色de 比绿环染色面积大 好看 特别小清新 文艺 森系 只有这个是硅水凝胶的 也是选的高透氧高保湿 同14.0

夏天就喜欢戴14.0 感觉不会太闷 这几款的喜欢程度就是按照顺序来的 其实最后一款也特别喜欢 但是因为有个绿环 就往后放啦~
还有哦 美牙仪已经在使用啦 用了两天了 我妈说有变白 但是拍照还看不太出来 等我用一段时间 发分享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