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

好好生活 | 坚持自律 | 努力减肥

六月小购物分享 还是如同往常 单品不过一百!

这个月在准备考试 花的钱特别少 果然忙起来就不记得买买买了 618也吼住了自己

在店里和微商那儿买的东西就两盒日抛 几件衣服 鞋子 对了 还有百香果 是真的赞30块钱一箱 估计得三十个左右吧 我买了三次了 没有坏的 有坏的她也会给赔偿的 喜欢 毕竟我这里超市特别贵!

然后说一下气垫 我第一次用 体验还不错 一天下来不会脱的很厉害 感觉比我的粉底液要好用 上妆就是奶油肌 特别轻薄 中午再用散粉铺一层就OK啦 我是敏感肌有几个痘痘 黄皮 混油皮

记录完毕 还是要谢谢各位宝宝支持

评论(4)

热度(13)